陈清词Carmencita

搞蹴鞠,摇滚乐和欧美圈(主要是中土和DC)语言爱好者www

AL小段子

最初阿拉贡看到这只小小的精灵时,他的内心是拒绝的。

精灵生得很漂亮,一头金发衬得皮肤更加白皙剔透,又长又翘的漆黑睫毛下一双湛蓝的大眼睛对着阿拉贡眨啊眨,可爱得有点犯规,让人想捏一捏他那张还有些婴儿肥的小圆脸。精灵从大清早就屁颠屁颠地小跑跟在阿拉贡身后,也不说话,就一直随他走到了一片树木浓密的森林前。

阿拉贡停了下来,小精灵却没刹住车,猛地撞上了阿拉贡健壮的大腿,往后退了一小步。感到身后的动静,阿拉贡回头,看到小精灵摸着自己的鼻子,疼得皱起了眉,泪眼汪汪,仰起脸有些委屈地看着他。

阿拉贡在心底叹了口气,蹲下身子,看着小精灵,以尽可能温柔的声音问:“小朋友,你为什么跟着我?”

小精灵好像是没听懂,眨巴着眼睛,一脸无辜的样子。阿拉贡自诩是个见过许多大场面的游侠,可此刻也拿这个小孩儿没辙,怕再“质问”下去会把人家吓哭,他只好轻轻摸了一下小精灵的脑袋:“你爸爸妈妈呢?我带你回家好不好?”

看到阿拉贡并没有凶自己,小精灵的眼里忽然闪过一道光,他张开胖胖的双臂,摇摇晃晃地跑向阿拉贡,满眼的期待,奶声奶气地:“哥、哥哥,抱。”

阿拉贡今日其实有许多事要做,然而他此刻的心却软得不像话,他只好认栽,伸出有力的双臂将小精灵抱起。

他盯着小精灵,小精灵也好奇地盯着他。清晨的阳光洒在二人身上,有一种轻柔的暖意。林间偶尔传来几声清脆的鸟鸣,其余便再无声息。阿拉贡竟舍不得开口打破这片静谧。

忽然,小精灵玉琢似的小脸靠近,他用小手作捧起阿拉贡的脸状,然后嫩嫩的粉唇“吧唧”一声碰上了阿拉贡的。

阿拉贡一脸惊愕,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,小精灵就咧开嘴,笑得很开心:“亲亲。”

稳住了内心的波动,阿拉贡用手指轻轻刮了一下小精灵的鼻子,“你知道亲亲是什么意思吗?不可以随便亲亲的哦。”

小精灵瘪起嘴,正欲狡辩,身后传来了一个低沉的声音:“Legolas.”

是精灵王瑟兰迪尔。他眉头微蹙,神色冷峻地看着二人。

(瑟爹:不洗头不许拐走我的宝贝儿子!!)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44 )
 

© 陈清词Carmencita | Powered by LOFTER